麦可思-数据分析师-校招全职-招聘简章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类项目数据清理、分析、建模,并撰写数据分析报告; 

2、负责定制化项目设计,根据客户需求,设计分析方案; 

3、参与产品设计(包括需求分析、问卷/大纲设计、报告设计等); 

4、参与产品升级(包括了解用户反馈、跟踪产品表现、产品设计升级)。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社会、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经济学、人口学、心理学等相关理工科专业; 

2、熟悉SAS/SPSS/R、Excel、PPT等常用工具,了解常用统计分析方法; 

3、注重细节,对数据有高度敏感性和洞察力; 

4、逻辑性强,具备快速学习和分析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福利待遇:餐补,五险一金,带薪年假,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等

作息时间:9:00-18:00,弹性打卡,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成都市双流区双兴大道 1 号电子科大科技园D7-2

联系电话:028-8557 3963 朱老师

简历投递:siyu.wang6@mycos.com

面试流程:邮件投递简历→筛选简历→笔试→面试→谈口头offer→发放正式offer→正式入职(注:拿到毕业 前提前入职或拿到毕业证后入职均可)

公司简介:

麦可思公司成立于 2006 年,是中国高教管理数据与咨询产业的奠基人和领军者,每年为 1,200 多所高校提供 年度数据跟踪与咨询服务,是中国科协、人社部、司法部、中国社科院、世界银行等机构的合作项目单位,是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高等教育研究所、清华大学教育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教育学院、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人力资本与劳动经济研究中心和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的产学研合作基地,也是《中国大学 生就业报告》(即就业蓝皮书,由社科文献出版社每年出版)的唯一撰稿人,与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合作撰 写《中国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麦可思还与厦门大学合作成立了“厦门大学—麦可思中国高等教育数 据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共建“高等教育质量评价协同研究中心”。

部门介绍:

数据分析部,是麦可思的数据挖掘中心,是麦可思产品交付的出口,主要业务有产品设计、数据建模分析、项 目报告撰写,另外我们还负责麦可思学院培训授课。如果你热衷于从海量数据中抓取宝贵信息,善于发现问 题、总结、演讲与沟通,同时,相信数据对教育带来的变革,这里都将是你展现自我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