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5月13日,是一家全国性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保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是国内领先的“A+H+G”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聚焦保险主业领域、坚守长期主义信念、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实现了经营业绩稳健增长。公司连续11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21 年排名第158位;在Brand Finance“全球最具价值100 大保险品牌”中排名第5位。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4221.82亿元,同比增长9.5%;集团营运利润为311.40亿元,同比增长11.7%;集团管理资产24360.80亿元,同比增长19.2%。公司运营能力和服务能级持续提升,为1.47亿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太保产险、太保寿险连续五年获得保险公司法人机构经营评价最高A级。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产品和服务。公司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坚持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风险保障服务。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于1991年入湘,目前设立的分支机构已覆盖全省各行政区域,其中设立地市级中心支公司14 家、省级营业部1家、县(区)级分支机构118 家、乡镇营销服务部33家,现有员工3000 余名,代理营销员10000余名,为全省2万多家企业、230余万个人客户提供了风险保障。公司先后被评为“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创新先进单位”,湖南省企业信用等级AAA 级、品牌信誉等级AAA 级单位,湖南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等。

公司经营实力雄厚,内部管理规范,业务范围涵盖汽车、电力、机械、化工、电子、水利、建筑、桥梁、公路、航天航空、船舶以及高科技产业、农业等各行各领域。公司2019年业务收入46.50亿元,市场份额10.07%;2020年业务收入53.03亿元,市场份额10.67%;2021年业务收入54.90亿元,市场份额10.81%;2022年业务收入将突破60亿元,在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我们热烈欢迎每一位优秀人才的盛大加盟!我们有足够的职业广度和深度,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有公平公正的职业发展规划,更有健康和谐的成长成才氛围!

扬帆引航,青春洋溢太平洋;筑梦前行,实力开启新征途!

一、招聘岗位

职务大类

需求岗位

需求数量

要求学历

要求专业(要求专业对口)

工作地点

储备

管培生(应届毕业生)

10

国内外知名院校
   统招本科及以上

保险、金融、市场营销、农学、医学、法学、精算、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企业管理、工商管理、审计、应用数学、统计学、财务、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国际商务、心理学、国际贸易

湖南省内

理赔

人伤医勘

10

统招本科及以上

临床医学、中医学、药学、法医等

二、薪资福利待遇

统招本科生8-12万元/年,硕士研究生10-15万元/年。

入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享受七险两金、管培生人才专项补贴、管培生异地交流津贴、节日津贴、六一儿童节家属慰问费、节日物资、交通津贴、通讯津贴、午餐补贴、防暑防寒费、生日礼金、体检、司龄工资、职称工资、经营成果分享奖、评优评先、竞赛奖金、年度调薪机会等。

三、招聘流程

正式入职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初试→笔试→复试→体检→签约→入职

四、招聘事项:

1、招聘对象: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及2021届在择业期内未就业的统招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且在2022年8月之前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报名方式:请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campus.51job.com/hncpic2022进行报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1个职位。报名资料提交成功后,不得修改报考职位,将择优进行简历筛选。

3、校园招聘咨询电话:0731-88731888转332(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2:00,14:00-17:00)

4、公司地址:

湖南省分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湘豪大厦北楼25-29楼

各地市公司地址:


序号

单位名称

地址

邮编

1

分公司营业部

长沙市芙蓉中路二段106号湘豪大厦北楼24楼

410007

2

长沙中心支公司

长沙市解放西路41号

410005

3

湘潭中心支公司

湘潭市岳塘区湖湘西路10号

411100

4

株洲中心支公司

株洲市天元区嵩山路205号耀华锦园1.2栋104、204

412000

5

岳阳中心支公司

岳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岳阳大道与通海路交汇处东城港湾综合楼1、8—9层

414000

6

衡阳中心支公司

衡阳市蒸湘区长丰大道19号

421001

7

郴州中心支公司

郴州市苏仙区青年大道与国庆南路交汇处亿力豪庭2栋一楼7号商铺

423000

8

常德中心支公司

常德市武陵区常德大道与林荫路交汇处星河城小区2栋

415000

9

益阳中心支公司

益阳市金山南路432号

413000

10

娄底中心支公司

娄底市娄星区月塘街鸿星新天地0001号栋

417000

11

邵阳中心支公司

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大道佘湖桥头明和气家园1栋16号

422000

12

湘西州中心支公司

湘西经济开发区溶江小区S3-1栋102-103、301-306室

416000

13

张家界中心支公司

张家界市永定区崇文办事处宝塔岗社区通达国际广场1号楼

427000

14

怀化中心支公司

怀化市鹤城区宝圆财富广场二栋太平洋保险公司

418000

15

永州中心支公司

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大道金钻国际一、二层

4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