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广州管理部(广州市分行)2021校园招聘西南财经大学专场宣讲会

中国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是一家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金融租赁、基金、期货、资产管理、消费金融、研究咨询、数字金融等多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稳居全球银行30强,世界企业500强。

兴业银行广州分行成立于2000年8月,为兴业银行系统内的一类区分行,下设广州管理部、佛山分行、东莞分行、中山分行、珠海分行、惠州分行、江门分行、湛江分行、汕头分行、广东横琴自贸区分行、广东南沙自贸区分行等二级分行,下辖80余家支行,120余个营业网点,2700余名员工,多年来始终保持广东地区同业领军者地位,是兴业银行立足广州、辐射大湾区、服务全广东的经营重地。

作为兴业银行优秀分行之一,广州分行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人才强行”的立行宗旨,坚持创新与发展,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积极提供优质的员工成长成才培训资源,不断提高员工薪酬福利及待遇,助推员工通过自身努力和良好工作业绩获得发展与提升,实现公司价值与员工价值的和谐发展。

敢做“兴”青年,敢想敢当,舞台留给造梦者,大海属于领航人!竭诚欢迎有理想有追求的青年才俊加盟兴业银行广州分行,在兴业银行的大舞台上展示才华获得发展。

一、宣讲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3月25日14:00开始,现场面试;

地点:柳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视频会议厅;

二、招聘岗位及培养方向

(一)管理培训生

培养目标为经营管理、专业管理、营销管理方向人才的梯队储备。

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根据培养方向与培养重点的不同,在培养期内分层分类实施临柜锻炼、营销实践、管理见习、深入专业等阶段的培养计划,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机制。培养期满后,根据实际表现,选聘到管理岗位工作。

(二)市场营销类

培养目标为企业金融、零售金融等方向营销人才的梯队储备。

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营业网点柜面或营销岗位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专长,安排至客户拓展、关系维护及产品销售等相关岗位。

(三)运营支持类

培养目标为运营管理方向专业人才的梯队储备。

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网点柜面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期间实行严格的考核、认证、选拔管理机制。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专长,安排至运营条线从事前台柜面、中后台运营管理、理财经理、私人银行投资顾问、信贷客户经理等相关岗位。

(四)金融科技类

培养目标为信息科技、网络金融等方向金融科技人才的梯队储备。

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分行实际工作需要、个人工作表现及专长,安排至相关条线从事软件开发、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等相关岗位。

三、应聘基本条件

1、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管理类、法律类、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无不良纪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责任心强;

3、具有计算机、外语、外汇、AFP、CFP、证券、投资、基金、保险等专业资质证书者优先考虑;

4、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有文体特长者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五、员工发展

完善的培训体系、稳定的晋升机制、纵向内部员工竞聘、横向适宜岗位调整、优秀人才晋升专属通道。

六、薪资福利

人才公寓、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交通补贴、住房补贴、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员工俱乐部(阅读、篮球、瑜珈、网球、网球、徒步等)。

七、应聘方式

1、在线网申,应聘者通过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zhaopin.cib.com.cn/)或 “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

2、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有机会直通笔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