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研究生综合测评及相关奖学金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作安排,按照本科学生第二课堂学分认定细则和研究生综合测评的相关规定,现需完成2022-2023-2学期的第二课堂学分认定和研究生综合测评,在此基础上评选出以下各类奖学金::

(⼀)本科学业奖学⾦

1、甲等学业奖学⾦:每⼈每学期 800 元,在班级学⽣⼈数的 4% 以内评定;

2、⼄等学业奖学⾦:每⼈每学期 500 元,在班级学⽣⼈数的 10% 以内评定;

3、丙等学业奖学⾦:每⼈每学期 300 元,在班级学⽣⼈数的 16% 以内评定。

评选时间内⽆成绩不合格记录,⽆违章违纪处分记录。

(⼆)本科单项奖学⾦

道德⻛尚奖学⾦、科研创新奖学⾦、⽂体活动奖学⾦、社会⼯作与志愿服务奖学⾦、创新创业奖学⾦、社会实践奖学⾦、劳动素养与技能奖学⾦七类。

评选⽐例及⾦额:各单项不超过学⽣⼈数的2%的⽐例评选,奖 励⾦额为 500 元/⼈。评选时间内⽆成绩不合格记录,⽆违章违纪处 分记录。

(三)优秀研究⽣奖学⾦

优秀研究⽣奖学⾦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评选时间内⽆成绩不合格记录,⽆违章违纪处分记录。参评对象为全⽇制硕⼠研究⽣(研⼀新⽣除外)。研⼆按照总⼈数40%评选;研三按照总⼈数的 60%选。

奖励⾦额:150 元/⼈·学期。

【数据报送】

学⽣进⼊学⼯系统→奖学⾦,进⾏申请。

⽹址:ehallapp.swufe.edu.cn

9⽉12⽇-10⽉6⽇,学⽣完成系统申报;

10月6日-10月24日,学院审核及公⽰;

10⽉24⽇-10⽉31⽇,学校审核及公⽰。

统计学院

2023年9⽉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