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

2021年5月26日上午,统计学院2021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座谈会在通博楼B座212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统计学院辅导员王思涯,以及2021届贷款毕业生。

会议首先播放了诚信还贷主题的宣传短片。接下来王思涯老师用案例向同学们说明了按时还款、遵守信用对日后贷款购房购车、信用卡申领、个人征信记录的重要性。她谈到国家助学贷款是为确保教育公平实施的科教兴国战略,各位同学在此政策帮助下,以自立方式完成了学业。负责、守信是每位统计学子、西财学子的基本素养和优良传统,相信大家能够在今后的人生中向社会各界展示良好的人格品德。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奋斗心怀感恩,祝愿大家前程似锦,谱写辉煌人生,多回母校看看! 最后老师在现场用演示了贷款毕业生资料完善的流程,为贷款毕业生详细的讲解了还款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还款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理解了诚信对人生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常怀感恩之心,时刻铭记“经世济民,孜孜以求”,以实际行动感谢国家、学校以及社会各界对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并努力为实现自身的梦想、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