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部分参保学生申办社会保障卡的通知

根据温江区社保局制卡中心信息反馈,我校部分参加了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至今还未申办社会保障卡,现就申办社会保障卡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到柳林校医院三楼学校医保办公室领取温江区社保局下发的《社会保障卡申办登记表》。需申办学生填表前请仔细阅读《申办登记表填写规范》(详见附件一)及申办登记表样表(详见附件三),严格按照填写规范进行填写

二、申办登记表填写完成后,在12月21日17:00前将申办登记表交各年级辅导员,辅导员按照《社会保障卡申办登记表回收说明》(详见附件二)完成申办登记表的回收工作,学院将整理装袋后的申办登记表于2021年12月30日前交回学校医保办公室。

三、提交社保卡申办表的学生请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复印件上请备注本人手机号码)

四、我校参保学生社会保障卡开户银行为:

本科生:中国农业银行成都青羊支行;

研究生:中国建设银行成都温江光华支行。

五、医保办公室联系人:罗老师 联系电话:87092687。


附件一:社保卡申办登记表填写规范.docx

附件二:社保卡申办登记表挥手说明.docx

附件三:样表.docx


校医院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