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好《关于进一步做好在蓉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发放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和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

在蓉普通高等学校在毕业年度内有就业创业意愿的以下六类学生(全日制学生,不含自考或成人教育类学生):

(一)城乡低保家庭毕业生;

(二)贫困残疾人家庭毕业生;

(三)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

(四)残疾毕业生;

(五)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

(六)特困人员中的毕业生。

二、补贴标准

求职创业补贴标准为1500元/人,每人只能享受1次,具有多重身份类别的不得重复享受。

三、补贴申请流程

(一)申请材料提交

1.《成都市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一式两份,见附件1,需要纸质档)

注意事项:

(1)附件1中的补贴申报类型只能选择一个;

(2)请将附件1打印成纸质版提交(照片请插入打印),只能打印在一张A4纸上面;

(3)申请人签字必须手写、申请时间必填。

2.学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复印件参考样本请见附件4-4和4-5,需要纸质档)

注意事项:

(1)学生证复印件的入学年度信息与班级信息和注册页必须填写完整,注册印章必须清楚可见;

(2)在复印件上手写入学、毕业年度。

3.申报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2,需要电子档)

注意事项:请务必按照表格中的要求准确填写,此表信息是我们统一导入就业局系统所需信息。

4.《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学生银行卡号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需要电子档)

注意事项:请确保学号填写准确,表格中的银行卡号需填写在学校财务处登记的农行或建行卡号。

注意事项:以上1-4项申请材料是六类补贴对象均需提交的。

5.六类补贴对象还需分别提交的申请材料请详见附件4《六类补贴对象分别对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和证明参考样本》。(需要纸质档)

请要申请的同学于2021年10月15日(周五)17:00前按照要求提交相应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到辅导员处,逾期将不再补报。

(二)申请信息公示

学校将审核通过的申请补贴人员名单在校内公示,同时在就业信息网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三)其他流程

学校按照成都市相关部门安排进行信息报送,待补贴到校后及时发放给学生。

   附件1 成都市应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请表.docx

   附件2 申报人员基本信息表.xls

   附件3 申请求职创业补贴学生银行卡号基本信息表.docx

   附件4 六类补贴对象分别对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和证明参考样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