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统计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统计学院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水平,2021年 9月28日下午,统计学院在通博楼B2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分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会议。

黄海波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文件精神。他强调,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全院教师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随后,黄书记运用校内警示案例、生动解析,引导学院教师引以为鉴、明确行为规范,若要育人,先要律己,加强自我修养,自觉追求高尚,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会上,学院其他负责人对近期重点工作做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