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27日上午,统计学院在经世楼F102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统计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彭晓蓉、毕业班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甘筑夏主持。

会上,彭书记首先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新特点,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举措及往届毕业生的走向,对国内升学、出国留学、就业分别进行了具体分析和指导。彭书记强调,无论是就业、还是继续升学的同学们都要积极准备、做好规划,要有足够信心,要志存高远、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做勇挑时代重任的新时代青年!

随后,高静老师就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质量与就业质量正相关,要求同学们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并对相关学分审核、毕业论文等事宜进行了安排布置。最后,甘筑夏老师就毕业生事务办理流程、系统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强调了毕业班的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要求。

此次动员会有效引导了毕业生树立科学理性的就业观、择业观,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使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