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统计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计学院于2021年7月8日上午在通博楼B101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院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学习会。分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会议。

学习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开展。黄海波逐字逐句领读导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与会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畅谈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接下来,黄海波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饱含激情,通篇展现着信仰的力量、闪烁着真理的光芒、饱含着奋斗的精神、标示着前进的方向,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学院分党委一是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生活,认真学习领悟,入脑入心;二是在学习中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将学习融入到课程思政建设中;三是将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