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分党委在学校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统计学院分党委在学校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中荣获多项荣誉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永葆党的初心使命,奋力书写时代答卷,不断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新冠疫情防控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2021年6月30日,学校党委隆重召开了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统计学院分党委在表彰中获得“西南财经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西南财经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教工第三党支部荣获“西南财经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喻开志同志荣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光荣称号,王思涯、黄静等同志荣获“西南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黄琴、刘斌等同志荣获“西南财经大学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光荣称号。

统计学院分党委将再接再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赓续党的红色基因,矢志不渝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