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统计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下午,统计学院在通博楼B21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党委书记黄海波主持会议。

会上,黄海波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院将依托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各师生党支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宣传宣讲,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迅速在学院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

随后,黄海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巡察办《关于对统计学院分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通知》精神,就学院迎接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广大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积极配合学校巡察工作,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