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领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校领导带领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6月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与统计学院负责人一行走访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刚军(统计学院84级校友)以及规划投资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信息科技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永强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改革发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以“访企拓岗”活动为契机,深化校企间战略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学校将继续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学校也义不容辞服务于校友、服务于企业。

潘刚军代表四川省机场集团对李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母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将责无旁贷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他指出,机场集团将根据实际需求,为学校毕业生创造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同时加强与学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双方进一步围绕学校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