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带领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带领统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更充分就业,5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永强带领统计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成都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与成都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李朝林、大数据集团董事长冉皓、大数据集团副总经理黄尉洪、总会计师杨勇及人力资源部、数据运营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成都大数据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重大项目建设、数据要素流通创新实践等情况,对于校企携手推动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建双赢予以充分肯定和支持。

李永强副校长向企业介绍了西南财经大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以及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背景,希望以学生就业为突破口,全面深化校企间战略合作,结合学校理论知识体系与企业应用场景,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强调校企关系要从“链接式”向“嵌入式”转变,通过产教融合,共同育人,真正实现多方获益、合作共赢。

双方还深入探讨了未来在实习实践、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目前,成都大数据集团已面向统计学院提供20人次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