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董春为学生讲思政课

11月22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董春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向学院学生骨干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董春结合学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和阐释。董春传达强调,要深刻领会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政治、理论和实践成果,深刻领会大会确定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董春传达讲到,要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广泛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西财力量,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献礼百年西财、逐梦伟大远征。

通过本次思政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让青春在深入推进“新财经”“双一流”建设,加快推进财经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