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四川省统计科学研究所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23日,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四川省统计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以“学深悟透二十大、校地共建开新局”为主题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统计学院教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在院长郭建军、四川省统计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党员在所长周作昂的带领下,前往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回顾我们党砥砺奋进的百年奋斗历程。

首先,大家来到宣誓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更加坚定了全体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建川博物馆的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川军抗战馆等多个场馆,了解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在民族独立和解放斗争中抛头颅、洒热血的奉献精神而深受感动,也为党领导广大人民在革命和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欢欣鼓舞。

回程途中,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受益匪浅,既使支部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是加深了校地合作,促进支部党员能够更好的用专业知识服务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