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工作

2023年4月23日,统计学院党委在诚正楼1332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董春,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教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同时,董春书记还传达学习了赵德武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4月23日学校安排主题教育相关工作的院级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带领党委委员研究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要切实落实好学校党委书记赵德武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找准推进工作的切入点、解决问题的着力点,精心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研究了统计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领导小组成员构成和主要职责,并就学院主题教育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