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进宿舍 温情暖人心——统计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调研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及时了解统计学院毕业班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和宿舍卫生安全状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2023年5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董春、党委副书记邹先云、辅导员王思涯深入毕业生宿舍开展调研。

走访调研中,学院领导详细询问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以及未来规划,与同学们分享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赴北京、广州、深圳等地访企拓岗的心得体会,分享当天学校召开的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年师生学习交流会暨五四表彰会的会议上校友万胜的交流发言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董春深情寄语毕业生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理想,以昂扬奋进的姿态书写壮丽篇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走访中,学院院领导看到部分同学正在积极准备实习、学习英语,感到十分欣慰,勉励大家在毕业后,要保持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学院领导听取了同学们在学业、就业、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表示学院和学校相关部门会积极跟进解决。此外,院领导关注到宿舍电器使用安全、宿舍卫生等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杜绝一切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最后。学院领导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