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委开展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党课学习

2023年4月4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在经世楼C103开展了第1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第一讲。本次党课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先云主讲,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邹先云为大家带来主题为“明确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他从“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明确历史使命”、“端正入党动机”、“积极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等四个方面展开,并号召全体学员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时刻保持青年一代的责任与担当。

随后,组织员黄琴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相关纪律要求。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会议的举行使得各位学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进一步提高了自我素养,端正了思想态度,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西财学子,定将矢志不渝地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