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赴四川华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3262F

4月17日,统计学院院长郭建军、党委书记董春、党委副书记邹先云及学生就业工作联络人朱晨晨前往四川华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四川华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属的国有资本经营管理平台,由国家卫委批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组建并全额投资。华西健康致力于医疗相关产业开发投资经营及科技成果孵化及转化,以“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指导思想,以市场为导向,以政策支持和制度创新为支撑,以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积极推动医院科技成果的产品化、产业化。

38272

调研中,四川华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珂向学院介绍了企业架构、业务板块、发展战略等情况。郭建军表达了此次拜访企业的目的,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规模等概况,董春向用人单位进一步了解用人需求及人才选拔标准,希望实现校企供需对接,邹先云汇报了学院学生培养情况以及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重点向企业推荐一批本硕毕业生。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成效显著,双方在建立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同时还进一步讨论了校企合作的其他切入点。统计学院将不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抢抓春季就业关键期,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