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顺利开展第107期党校动员暨第一次党课

2022年11月1日,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于下午1点在通博楼B212开展了第107期党校动员暨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董春主讲,党校第10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学习,专职组织员黄琴主持会议。

董春以“明确使命担当,端正入党动机”为主题,向学员们讲授了本期第一堂党课。她分别从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端正入党动机以及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她特别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刚刚胜利召开,各位学员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研读,不断提升自身对党的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

接着,黄琴为本期学员介绍本次党校培训安排,并强调了党校纪律和学习要求。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树立远大共产主义理想、时刻保持学习党史党章的积极态度。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时刻将“党”放在心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