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统计学院与贵州校友会召开视频会议

为加强学院与各地校友会联络,充分发挥招生-培养-就业-校友工作四环联动、协同育人功效,10月18日,统计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波与统计学院贵州校友会会长吴涛(统计84级校友)通过视频会议展开沟通交流。

黄海波书记首先向贵州校友会汇报近年来统计学院发展概况,就学生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吴涛会长对学校多年来的培养表示感谢,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骄傲,并代表贵州校友会表达了对统计学院的深厚感情。吴会长谈到,为欢迎西财毕业生回贵州工作,每年9-10月校友会都精心筹备座谈会,让毕业生感受到校友会的关怀。最后,双方进一步探讨了人才培养问题,一致认为,学校不仅要关注学生的专业培养、学术发展,更要加强学生职业观、就业观引导,让学生主动投身到为社会服务的行列中。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支持,服务校友也是西财始终如一的使命和责任。祝愿贵州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统计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