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博士生座谈会

2021年9月17日上午,统计学院在通博楼B21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博士座谈会。学院分党委书记黄海波、分党委副书记彭晓蓉和党建组织员黄琴及学院博士生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一一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进校以来的感受与对学院的建议,表达了学习上的需求和遇到的问题。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一对一答疑,了解每位博士的基本情况和学习情况,记录同学们学习上的需求和困难,关怀每个人的学习生活。

分党委书记黄海波深入了解每位同学的生活学习状况,认真倾听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并就个人今后学习生活,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刻苦学习,在博士期间打下坚实基础;二是立大志,有家国情怀;三是团结协作,要加强沟通协调能力;最后黄书记提出同学们要坚守底线意识,要具有法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守学术底线。希望博士们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开心学习,快乐生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学院其他老师分别对开学疫情防控要求、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新学期工作做出了相应要求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