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更好地调动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4日下午,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我校的党史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历史阶段的展览,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不仅了解了学校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一起重温了学校在不同时期与党共同成长的故事,而且被历代西财人艰苦育才的精神所感动,也为我校专家学者和知名校友取得的成功感到骄傲。

本次参观让广大党员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党组织活力,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秉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西财精神,做优秀文化和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秉持党员本色,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