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年3月31日上午,统计学院分党委在通博楼B1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分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均参加会议。

首先,各支部对照学院对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的职责和要求,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专项整治、巡察等情况,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对本支部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总结了经验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汇报过程中,分党委书记黄海波对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指出了上年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如何改进提出了针对性建议。

述职评议之后,黄海波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支部要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全面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并对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建设任务;三是要创新方式方法,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着力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