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杨婧等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告

经党支部研究,拟将杨婧等2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党支部或上级党委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在预备期间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情况,公示时间为10天。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或班级及职务(职称)

被批准为预备党员时间

预备期主要表现及受奖惩情况

1

杨婧

2000年6月

本科

中共预备党员

2021级应用统计

2021年3月14日

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表现优异,政治立场和入党信念坚定,思想进步,积极学习最新的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好学,乐观处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帮助他人,在各方面都起到优先带头作用,预备期间曾获西南财经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奖学金。

2

周巧

1999年1月

本科

中共预备党员

2021级应用统计

2021年3月14日

该同志在预备期间,坚持学习党史,认真执行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强化党性党纪观念,积极要求思想进步,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在预备期间,获得东北财经大学2021届优秀毕业生、东北财经大学第十三届学风建设月活动“学科竞赛先进个人”、“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建模大赛三等奖。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会

2022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