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吴宇佳等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告

经党支部研究,拟将吴宇佳等1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在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信函、电话或直接到党支部或上级党委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在预备期间思想品质、现实表现、廉洁自律、培养教育等方面情况,公示时间为10天。

序号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程度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或班级

及职务(职称)

被批准为预备党员时间

预备期主要表现及受奖惩情况

1

吴宇佳

1997.09

博士

中共党员

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2020级理学统计博士班

2020年9月29日

在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期间,我按照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思想上,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等政治理论和精神,追求进步,对党的认识正确且深刻,入党动机端正,拥护党的政策、路线、方针,拥有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学习中,踏实勤奋,不怕困难,敢于挑战,取得了不错的科研成果。生活中,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类活动,作风正派,没有任何不良嗜好。

在预备期间获得了2020-2021学年“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研究生特别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电话:87092372


中共西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 研究生第六党 党支部委员会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