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郭建军院长讲授思政课

统计学院郭建军院长讲授思政课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6月14日统计学院院长郭建军在通博楼B212会议室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思政课,各年级本科生60余人参加。

在思政课上,郭院长从《决议》的生成背景、过程与重大意义,《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非凡历程,号召同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郭院长还带领同学们回顾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与学科建设,鼓励同学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百年奋斗史,汲取奋进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担当作为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